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北京玩博会再升级,联手京东母婴玩购不误优惠不停

2018-07-12 00:55 中国网

来源标题:2018北京玩博会再升级,联手京东母婴玩购不误优惠不停

2018年中国玩博会·北京站(简称:北京玩博会)又放大招了!7月12-15日,一年一度的暑期嘉年华如期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

“去年玩博会我带着宝宝度过了一段很难忘的时光,至今还记忆犹新,但是有一点遗憾,玩得很尽兴买得不过瘾!”北京的刘女士在玩博会回访调查时给出反馈。中国玩博会始办于2010年,2016年开始北京、上海两地举办,九年来,累计吸引0-12岁亲子家庭参与人次近120万,已成为享誉全球的标志性活动。为了能给更多家庭带来完美的展会体验,今年玩博会又升级了!

2018年北京玩博会实现了多个平台强势合作,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京东母婴联合主办,结合互联网OTO新模式,创建了“互联网+展会”全新模式,这次创新尝试,能够对提高客户体验和提升服务品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于玩具厂商来说,能够更好地展示和销售产品,获取用户的关注度,推动玩具品牌知名度的快速提升。对于参展观众来说这种强势联合还能带来哪些惊喜,小编为你慢慢盘点。

游戏很过瘾,购物还能更方便!

每年玩博会都会组织精彩纷呈的亲子游戏,今年游戏升级,现场各大品牌商倾情参与,“吉尼斯世界纪录TM挑战嘉年华”、“夺宝奇兵我的金币我做主”、“全家欢大舞台”等活动让人目不暇接。玩博会的很多忠粉普遍反映,玩博会玩得很开心,但是买得不够过瘾。带着小盆友虽然能玩得开心,但是购物却不是很方便,最后可能只是参加了一场盛大亲子PARTY,但是却错过了购物好机会。

在2018年北京玩博会上,“是玩得开心?还是买得过瘾?”这个艰难选择已经不存在了。今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京东超市强强联手,打通了“线下体验+线上选购,玩+购两不误”的体验式新型展会模式,购玩模式,推出现场扫码下单、京东京东配送服务,给亲子家庭打造“线下开心逛、线上轻松购”的极致体验。

超级奶爸带着宝宝冲锋陷阵,辣妈顺手就能填满购物车,玩买两不耽误!

品牌很给力,人肉背回去太心酸!

中国玩博会依靠强大的平台力量每年汇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个优质玩具品牌,今年北京玩博会吸引了乐高、银辉、HAPE、奥迪双钻、特宝儿等超级大牌最新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但是问题出现了,很多家庭举家出游,一些小的玩具可以顺便就“人肉”背回去,但是很多大型玩具运输很多不方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京东母婴大显身手。

众所周知,京东拥有中国电商领域规模最大的物流基础,京东母婴依托这一强大的物流体系增加了现场快递物流服务,看中即可下单快递回家,和“人肉背”的传统方式说拜拜,贴心程度要给五颗星。

门票可以抢,产品优惠还能更诱人

游戏多,产品优,你以为玩博会只有这些?惊喜远不止如此!今年玩博会联合京东母婴,更多让利活动根本停不下。京东母婴线上活动已经开始预热,全场满188减60,满399元减150元,还有超多大牌、趣味尖货折扣,最大五折让利,跌破最低价。

2018年7月12日到15日,现场带宝宝劲爽体验玩具嘉年华,动动手指京东母婴优惠下单,玩具轻松送到家,玩购不误优惠不停,辣妈奶爸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