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考虑禁止所谓“香港民族党”的运作

2018-07-18 02: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香港特区政府考虑禁止所谓“香港民族党”的运作

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李家超17日表示,特区政府正在考虑是否行使《社团条例》并作出命令,禁止所谓的“香港民族党”继续运作。

李家超说,已向“香港民族党”发信,将于21天之后或收到“香港民族党”的申述后作出决定。

据悉,特区政府警务处助理社团事务主任按照《社团条例》,建议保安局局长作出命令,禁止“香港民族党”运作。李家超17日会见传媒时表示,警务处的建议是按照《社团条例》相关条款,并基于维护国家安全或公共安全、公共秩序或保护他人权利和自由的需要而作出的。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