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 山西旅游走进台北

2018-07-20 00:3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 山西旅游走进台北

中新网太原7月19日电 (刘小红)山西是中华民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多彩。记者19日从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8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暨“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山西旅游(台北)推介会在台北市举行。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通过视频、PPT、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从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对山西旅游资源进行多角度的宣传推介,重点加强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的宣传推广,让更多的台湾旅行商、新闻媒体了解山西、感知山西,组织台湾同胞到山西旅游观光。

本次台北夏季旅展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和台湾旅游交流协会共同主办,时间从7月18日至7月24日。山西省旅发委组织太原、大同、晋中市旅发委、部分景区(点)及涉台旅行社参展,并举办“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山西旅游(台北)推介会。

据悉,“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推介会在台北福华大饭店举行。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副主任孔伦、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出席推介会;山西赴台参加旅展的全体人员,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中华两岸旅行协会、台北市旅行公会、台湾旅行业经理人协会、台湾甲种旅行社联合会,台湾各大旅行社,台北东航、长荣航空以及台湾旅报、旅奇、旅游界周刊等旅游媒体等200余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举办期间,一曲曲优美动听的山西民歌《疙梁梁》《桃花红》《人说山西好风光》精彩上演,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副主任孔伦、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山西省政府秘书六处处长李仁贵分别致辞。

观看唯美的山西旅游宣传片后,台湾客商对山西独具魅力的旅游文化称赞不已。会上,台湾著名词曲作家范俊逸演唱的《回到山西》似乎把人们带回了山西,拉近了台湾与山西的距离。

旅展期间,山西赴台参加旅展的人员将在现场为台湾同胞发放山西旅游宣传资料和旅游纪念品。中国煤炭博物馆与新平溪煤矿博物园区(台湾煤矿博物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