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做好60大庆宣传工作

2018-07-25 13:38 宁夏新闻网

来源标题:突出政治性 体现时代性 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做好60大庆宣传工作

7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调研自治区60大庆宣传工作暨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性,体现时代性,把握宣传重点,创新方法手段,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做好60大庆宣传工作。

在宁夏广播电视台,石泰峰听了自治区60大庆政论专题片制作情况汇报,走进IPTV机房和交通广播直播间,与新闻工作者交流,了解自治区60大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播出及融媒体建设情况。他说,现在群众对新闻的接收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要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快速、及时、准确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语言,传播党的声音、传播主流价值观,提升主流媒体的影响力。

在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石泰峰来到总编室、互联网新闻中心,看望编采人员,了解自治区60大庆主题宣传报道策划及全媒体建设运行情况。他说,《宁夏日报》作为自治区党报,要始终不忘办报初心,始终坚守办报方向,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坚持与时俱进,主动适应新要求,积极开拓新战场,在媒体融合发展上探索创新,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座谈会上,有关新闻单位汇报了自治区60大庆宣传工作。石泰峰对自治区 60大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媒体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党中央高度重视,全区人民热切期盼,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政治方向,坚持政治标准,注重政治效果,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大庆宣传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举全战线之力,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做好大庆宣传工作。

石泰峰指出,要把握宣传重点,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好宁夏声音、展示好宁夏形象。要打好宣传战役,精心设计一批主题鲜明、引领性强的新闻宣传载体,突出宣传的针对性,营造60大庆宣传强势。要抓好网上宣传,统筹网上网下资源,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增强网上宣传的吸引力、渗透力。要扩大对外宣传,通过中央媒体更好地推介和宣传宁夏。要创新方法手段,坚持中央媒体与地方媒体共同发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齐头并进、网上引导与网下管控同频共振,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主流舆论矩阵,掀起60大庆宣传热潮。

石泰峰强调,要持续深化改革,激发新闻媒体发展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行现代法人治理结构、创新内部管理上拿出有效措施,着力打造拥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坚持融合发展,推进优势互补,推动资源整合,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激励措施,确保媒体转型取得实效。

自治区领导纪峥、赵永清参加调研座谈。(记者 马晓芳 张文攀)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