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 塞专家:习主席讲话指明未来方向
2018-07-30 02: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 塞专家:习主席讲话指明未来方向

央视网消息:塞内加尔总理府首席经济学家穆巴拉克·罗多年从事中非经济合作以及南南合作方面的研究。对习主席在本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上强调的“拓展‘金砖+’合作”和“携手加强多边主义”,他表示了高度赞扬,认为这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

穆巴拉克·罗认为,“金砖+”是金砖机制的有效延伸和未来发展趋势,这样的合作模式符合包括非洲国家在内的众多发展中国家的利益。

塞内加尔总理府首席经济学家穆巴拉克·罗:“金砖合作的意义已超出五国范畴,包括了所有发展中国家,因为金砖合作所产生的效应能够惠及别的发展中国家,金砖国家开发银行也会帮助别的发展中国家融资,我们也不排除将来金砖国家“扩容”的可能。”

穆巴拉克·罗还认为,多边主义是今后的大趋势,对话与协商始终是国与国之间发展关系的主要基调。

塞内加尔总理府首席经济学家 穆巴拉克·罗:“在世界秩序中保持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合作与竞争是共存的,而只有在世界秩序中保持发展平衡,对话协商才能够实现,只有各方经过协商妥协才能达成令所有人都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