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台湾宜兰海边狂浪卷人 2小时内7人落海2人遇难

2018-09-03 10:37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台湾宜兰海边狂浪卷人 2小时内7人落海2人遇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宜兰知名景点神秘沙滩与情人湾,昨天(2日)下午短短两小时内发生3起溺水意外,光神秘沙滩就接连两起沙滩车游客连人带车被卷入大海;3起事故共造成7人落海,2死2待援1获救,并连夜搜救一对失踪的母子。

昨天下午3时许,来自桃园的52岁周姓、50岁刘姓夫妻与52岁何姓沙滩车业者分乘两辆沙滩车,行经神秘沙滩海蚀洞时,突然一个长浪打来,两车3人被大浪卷入海里。

周在傍晚被救起,送医不治;周妻与何在海上漂浮,渔民发现两人似无生命迹象,已通报海巡单位漏夜搭救。据了解,3人都没穿救生衣,周的大儿子认尸时哭到晕倒。

另外,素有“情人湾”之称的南方澳内埤海滩,昨天下午4时23分发生一名就读冬山乡小学的八岁女童落海,32岁吴姓男子见状奋跳海救人,消防员赶抵时女童已被大浪冲上岸,只受轻伤、意识清楚,吴被救起送医不治。

吴姓男子大学二年级开始在宜兰飨宴铁板烧工作,迄今十几年,已升到外场副主任,昨天休假和同在餐厅工作的女友前往海边,见义勇为救溺却溺毙。

警、消表示,情人湾海岸呈倒勾型,是陡降型沙滩,外海有深长暗沟,反卷流把游客卷到外海,外地人不熟海岸地形,容易出事。消防局说,宜兰外海这两天常有瞬间突发长浪,又适逢潮涨搜救困难,呼吁民众戏水小心。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