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李克强会见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
2018-09-05 18:43 新华网

来源标题:李克强会见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王卓伦)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

李克强表示,近年来,中尼战略伙伴关系全面推进,取得丰硕成果。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就两国关系进行了交流,达成了新的共识。中尼经济互补性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为尼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尼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鼓励有竞争力的中国企业按市场化原则同尼方开展贸易投资、产能、基础设施建设等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布哈里表示,祝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中非合作开辟了更加美好的未来。感谢中方向尼提供人道主义援助、青年培训,助力尼农业现代化及基础设施建设,增进尼人民福祉。尼方致力于进一步深化两国互利合作。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