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李克强会见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
2018-09-05 21:55 新华网

来源标题:李克强会见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

9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郑明达)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

李克强表示,中刚建交以来,两国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真诚相处,经历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友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为两国关系注入新动力。中方愿同刚方保持高层交往势头,增强政治互信,将“一带一路”倡议同刚方发展战略更好对接,推动中刚关系与合作不断提质升级。

萨苏表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举行,为中非合作注入新活力。“一带一路”倡议正在帮助非洲国家实现国家发展的愿望。刚方愿同中方密切高层往来,在基础设施建设、通信、农业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