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可折叠柔性屏手机出世 手机从此告别碎屏

2018-11-01 01:5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可折叠柔性屏手机出世

10月31日,全球首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正式亮相。它名为FlexPai柔派,来自深圳的柔宇科技出品,解决了手机“碎屏”的市场痛点。

这家2012年出生的公司给手机江湖投下一颗重磅炸弹。柔宇科技创始人兼CEO刘自鸿从口袋中取出一个手机大小的产品,轻松掰开则变身为平板电脑,折叠后即可收回口袋。据介绍,这款手机采用柔宇科技自主研发并在全球率先量产的全柔性显示屏——柔宇“蝉翼”柔性屏,是全球首款真正的可折叠柔性屏智能手机,其强大的功能背后是柔宇2000余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的支撑。这块屏里集成了超过2000万个柔性超精密器件、600万级柔性集成电路、近百种微纳米薄膜材料。可以自由弯曲、折叠、卷曲,可用在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等各种硬件上。

FlexPai使用的屏幕是一块完整的7.8英寸高分辨率全柔性显示触摸屏,将于11月1日10:01在柔宇科技官网开启预售,起步价8999元。它可在0度到180度区间内任意角度弯折,在多任务处理、拍照等各方面有很多新鲜的玩法,比如大屏状态下支持多窗口、多任务的并列显示,折叠状态下主屏、辅屏可使用不同应用。

著名科技杂志《连线》创始主编、互联网预言家凯文·凯利来到现场助阵:“我们相信柔性屏和柔性传感新的交互方式将改变一系列的硬件、软件和生态,柔宇在这条路上,已经走在了柔性屏探索的最前列。”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焦立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