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安徽六安、芜湖两地市发布干部任前公示(简历)

2018-11-14 13:59 人民网

来源标题:安徽六安、芜湖两地市发布干部任前公示(简历)

六安干部任前公示 项跃文拟任霍山县委书记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按照《干部任用条例》关于实行干部任前公示制的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项跃文,男,汉族,芜湖市人,中共党员,1973年7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拟任霍山县委书记。

赵珞,男,汉族,裕安区人,中共党员,1970年4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舒城县委副书记、舒城万佛湖水资源保护和旅游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书记(正县级),拟任霍山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0日至16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在此期间,如发现以上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电子邮件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来信可投入市委组织部办公室门前的意见箱或直接寄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

值班电话:12380

举报网站地址:http://www.laxf.gov.cn/jubao/

特此公告

2018年11月9日

芜湖干部任前公示 向继辉拟任繁昌县委书记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向继辉,男,汉族,1968年5月出生,籍贯、出生地重庆市,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三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拟任繁昌县委书记。

王贵成,男,汉族,1964年10月出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寿县,大学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三山区委副书记,拟任三山区政府区长。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2018年11月10日至2018年11月16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口头、书面或通过举报网站反映(电话:0553-12380;短信举报号码:05534712380;举报网站网址:www.wuhu12380.gov.cn)。

接待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意见箱设在市委组织部门口。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