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清远与英国巴金-达格南缔结友好城市

2018-11-21 00:4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清远与英国巴金-达格南缔结友好城市

中国广东省清远市与英国大伦敦区巴金-达格南自治市,20日在清远市签订缔结友好城市备忘录。今后两市将在文化、教育、旅游、经贸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根据平等互利的原则,开展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双方各合作领域负责人将经常保持联系,以促进双方在福利、教育和两市关系持续发展等方面的交流。在友好交往的基础上,双方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签订正式的结为友好城市协议书。

据介绍,2017年11月,按照清远市政府的安排和部署,英国大伦敦区巴金-达格南自治市负责人、议员戴伦·詹姆斯·罗德威尔率团对清远市进行正式访问,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双方均有结为友好城市意愿。

巴金-达格南自治市是英国大伦敦区其中一个自治市,成立于1931年,1965年成为大伦敦的一部分。该市的巴金火车站是从中国义乌出发的中欧班列在英国伦敦的终点站,也是通往西方世界的起点站。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