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买一本纸书送三本电子书,淘宝双12图书福利升级

2018-12-11 08:09 北国网

来源标题:买一本纸书送三本电子书,淘宝双12图书福利升级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在即将到来的淘宝双12,阿里文学又宣布了一波针对图书商品的全新促销信息。在淘宝双12期间,天猫读书联合新华文轩、博库图书、新东方、电子工业出版社、新又雅图书等300余个商家,推出买一本纸质书送三本电子书的活动。广大消费者在淘宝、天猫上囤书的同时,还能自由选择免费赠送的电子书,赠书数量也由天猫双11时的10本增加至20余本,赠书逻辑也更加智能、简单。

有人说随着短视频、游戏的火爆现在看书的人已经不多了,但事实真的如此吗?数据显示,在天猫双11当天的买买买中,其中有近一千万人是在买书。在《天猫双11十年洞察:新消费时代到来》报告中,书籍音像成为了天猫双11近五年成交金额增速最快的TOP 5行业之一。

北、上、广、深、杭等一线和新一线城市的用户是阅读的主力军。《月亮与六便士》、《平凡的世界》、《活着》深受大家喜爱,位居文艺社科单品销售TOP3。

今天的天猫双11期间,天猫读书的电子书总订单超650万。其中《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订单量超过百万,成为消费者最喜欢的电子书。

在马上来临的淘宝双12,读者又能继续享受囤书、读书的乐趣。以日本知名作家太宰治的爆款书《人间失格》为例,你在天猫图书不仅可以凭借9.4元的超值价钱将其收入囊中,还可以自由挑选3本超值赠书。

(买一本纸质书赠送三本电子书)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天猫读书会根据消费者所购买的纸质书决定免费赠送的电子书类型,更清晰和贴心的帮你享受到免费好书,而不是胡乱堆砌赠品以彰显自己的大方。

我们看到在购买《人间失格》提供的赠书中,有许多类似《人间失格》的经典小说作品,如《了不起的盖茨比》《冰与火之歌》《乌合之众:大众心理研究》等,赠送的书不仅品质高也更符合消费者的阅读胃口。

(赠书领取界面)

对于书虫来说,享受纸墨飘香的同时并不妨碍电子书所带来的便捷与低价。天猫读书就是今年6月由阿里文学和天猫图书联合推出的数字阅读产品,其目的就是让广大读者能够更加方便的购买纸质书和电子书。

经过天猫双11和即将来临的淘宝双12,天猫读书希望继续为读者提供低价、优质的图书和便捷的阅读体验,无论你是纸质书的信徒还是电子书的追随者,天猫读书都能为你提供性价比最高的方案。

附赠送书书单:《18岁以后一定要读的心灵故事》《低调做人的智慧课》《了不起的盖茨比》《忍住!别插手!1 合理安排时间》《记忆宫殿:一本书快速提升记忆力》《伊索寓言》《重庆之眼》《高效对话》《九州·星痕》《育儿辅食喂养》《亲子性格的力量》《福尔摩斯思维习惯养成术:逻辑思维游戏》《明朝那些事儿》《乌合之众-大众心理研究》《天坑鹰猎》《吃货的生物学修养》《平行世界·爱情故事》《人性的弱点全集》《冰与火之歌》《阿里巴巴与四十大道》《冰雪奇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