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勇敢的心》荣获2018年第五届全国职工微电影大赛三项大奖

2018-12-25 00:49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中国梦·劳动美 | 看购福利《勇敢的心》荣获2018年第五届全国职工微电影大赛三项大奖

摘要:为进一步推动职工文化建设,最大限度的展现全国优秀职工的匠心精神,传播正能量,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全国职工微电影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由看购福利推送的微电影《勇敢的心》一举荣获三项大奖。

2018年12月6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总结展演在成都举行。大会上,由看购福利">看购福利推送的《勇敢的心》一举斩获宣传片金奖,最佳人气奖以及最佳摄影奖三项殊荣。

《勇敢的心》由看购福利">看购福利推送,记录了看购员工在董事长张庆永先生以及CEO王美棋女士的带领下,进入茫茫戈壁沙漠,四天三夜徒步108公里,重走丝绸之路,用脚丈量世界,自我突破的过程。

《勇敢的心》不仅是一部微电影,更是一部纪录片,记录的是每个人实现自我突破的历程,体现出看购员工拥有的强大的意志力和凝聚力,提醒我们自己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2月6日,看购福利CEO王美棋女士前往蓉城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典礼上,由全国总工会代表向王美棋女士颁发了看购福利《勇敢的心》宣传片金奖、最佳人气奖以及最佳摄影奖三项奖杯。

《勇敢的心》能够从100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离不开的是社会各界对看购集团的支持和热爱,也离不开员工们对公司的奉献和热爱。

挑战自我,遇见幸福,是贯穿整部作品的核心,也是看购集团一贯的企业文化。《勇敢的心》能够吸引观众和评委,其中缘由正如同看购集团董事长张庆永先生所说,当我们脱离了社会的繁杂环境,更加凸显出人与人之间的人性。而人性,就是最打动人的地方。里面还有很多的闪光点,对于看购员工来说这是一次对梦想的坚持,这是一次对生命的挑战,对每个人来说抬头是骄傲,低头是成长。所以我们更加满怀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对社会做出更大的的贡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