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辽宁铁岭打击交通违法营造节庆安全交通环境

2018-12-29 00:25 人民网

来源标题:辽宁铁岭打击交通违法营造节庆安全交通环境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栗翘楚)日前记者从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了解到,为防范冬季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该市交通警察支队紧紧抓住冬季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货运安全、恶劣天气、旅游交通安全和农村交通安全”四大风险环节,集中开展“百日安全行动”。从11月1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万余起。

据了解,此次行动交警部门集中曝光了一批不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的企业及相关责任人员以及追责处理情况,在全社会形成严管态势和震慑力。同时,以打击假牌假证(套牌)、酒驾醉驾、“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超速超载、逆向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充分利用现代化的监控及查缉手段,坚持网上网下联动,线上线下同步,专职部门和群众举报相结合的手段查处交通违法,全力落实好“除隐患、管秩序、广宣传、强应急”四项重点措施,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面开展“百日安全行动”。

据不完全统计,11月1日“百日安全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4135起,其中,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122起,无证驾驶423起,饮酒驾驶414起,醉酒驾车42起,超速行驶13915起,超员33起,货车超载729起,拘留300人,进一步确保全市道路安全平稳,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