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岛内补习也疯狂 全台最大教育集团去年营收突破9亿元

2019-01-10 09:03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岛内补习也疯狂 全台最大教育集团去年营收突破9亿元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为教育下一代,爸妈砸补习费不手软,带动补教业者营运旺。台湾最大教育集团卓越成功公布最新财报,受惠教育事业持续成长,带动2018年全年合并营收达9.21亿元(新台币,下同),与2017年相比成长5.60%,再创全年营收历史新高记录。

卓越指出,近两年集团积极完善教育事业K-12教育系统布局,目前于全台共15所分校已陆续架构初高中及小学班系,受惠于扩大学员人数与完善K-12教育下,营运表现持续成长,其中,初中部营收比重自2017年的4.26%,到2018年底提升至8.09%,已成为集团整体营运主要成长动能。

卓越为台湾最大教育集团之一,旗下主要事业包括在线数字学习平台、以及实体分校,在实体分校方面,包括陈立教育(高中部)全台15所分校,包括台北7所、新竹1所、台中(含丰原)2所、嘉义1所、台南2所、高雄3所。

卓越同时也是目前唯一在大陆跨入教育市场业者,管理厦门5所分校,目前两岸三地教育事业总分校数达20所。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