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台南发生里氏4级地震 震中距市政府仅九公里

2019-01-22 09:50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台南发生里氏4级地震 震中距市政府仅九公里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1月21日上午8时04分发生里氏4级地震,震中在离台南市政府9公里多外的仁德区,深度仅11.2公里。不少民众从睡梦中惊醒,回想起3年前的0206(2月6日)大地震,纷纷上网留言感到恐惧。

这起地震发生在21日上午,许多民众都感到剧烈摇晃,不少人在睡梦中被震动吓醒,气象中心表示这是起小区域地震,网络上已有不少人留言。

“这几年只要过年前都会地震”有网友在PTT论坛上留言,认为2016年的0206台南大地震后,台南已连续几年的较大地震,都巧合发生在过年前且天气冷的日子,现在又快到2月6日,这一天都会让人感到害怕,提醒网友今年也要小心。

据报道,台南市消防局目前并无接到有伤亡的消息。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