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民进党如何赢得年轻人选票? 台网友:解散重组

2019-01-25 10:20 中国台湾

来源标题:民进党如何赢得年轻人选票? 台网友:解散重组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目前面临经济不好、普遍低薪等困境,许多年轻人因而不满执政的民进党。近日有网友问及民进党该如何赢得年轻人的选票?网友们冷回“解散重组”。

年轻人普遍低薪民众生活苦闷,一句“台湾最大党就是讨厌民进党”道尽蔡英文当局施政背离民心的写照。此外,接任“驻美代表处政治组长”的赵怡翔以及前北农(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吴音宁也让很多年轻人反感。“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曾表示,赵怡翔是2.0版的吴音宁,再次创造年轻人的相对剥夺感,年轻人会继续离开蔡英文,继续离开民进党。

日前,有网友在PTT论坛发文,询问民进党要如何赢得年轻人的选票。该网友提出几个选项,包括改善台湾劳工环境修“劳基法”且确实执行;大力打压房价,让房价跟薪资合理比例;解散民进党等选项。

对此,底下网友则纷纷表示“现在等解散民进党吧”“解散重组”“选前怎么说的就去做,不要变成骗就行啦”“彻底切割‘新潮流’,另组新政党”“全体党员写悔过书忏悔自己说过的谎和双标”。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