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香港迪士尼国际宾客入场人次连续两年创新高

2019-02-19 10:2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香港迪士尼国际宾客入场人次连续两年创新高

中新社香港2月18日电 (记者 刘辰瑶)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18日召开2018财政年度业绩发布会并披露:2018财政年度收入及盈利(未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双双创纪录,国际宾客入场人次连续两年创新高。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9月29日年结日,香港迪士尼全财政年度收入录得60亿港元,上升18%,未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EBITDA)14亿港元,比上一年大幅增加48%。收入及未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的增长,主要受惠于酒店客房入住晚数、乐园入场人次及宾客消费增加所带动。

入场人数方面,2018年,香港迪士尼全年入场人次达到670万,较去年上升8%,国际宾客入场人次连续第二年创新高,来自日本、韩国及菲律宾的宾客数目增长尤为强劲。

香港迪士尼行政总裁杨善妮在发布会上表示,国际宾客持续上升,印证香港迪士尼有助巩固香港作为区内家庭及青年旅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她透露,自2005年度假区开幕以来,香港迪士尼累积总入场人次已经超过7700万。

杨善妮称,踏入新的财政年度,随着香港两大跨境基建项目——港珠澳大桥及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相继开通,拉近两地距离,香港迪士尼亦看准商机,加强在各大基建项目连接的内地城市,包括大湾区,以至内地中西部等地的巿场宣传,推广度假区作为理想宅度假目的地。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年香港迪士尼将全年无休,并呈现包括圣诞、农历新年、春日、夏季及万圣节等独家特备节目。

“3月末即将出场的全新漫威主题游乐项目‘蚁人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是香港迪士尼新阶段扩展计划中的重要部分。”杨善妮表示,扩展计划的另一部分,在城堡范围的全新“魔法化妆厅”将于2019年夏季开幕。届时,小宾客可变身成不同的迪士尼公主,仿如置身其中的场景及魔法镜将为宾客讲述每一个公主经典故事,带来更佳的皇室体验。(完)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