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台湾桃园发生游览车事故 包括4名陆客在内6人受伤

2019-02-28 09:0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台湾桃园发生游览车事故 包括4名陆客在内6人受伤

中新社台北2月27日电 (记者 陈小愿 孔任远)一辆载有大陆参访团的游览车27日在台湾桃园撞上拖吊车,造成台湾司机、导游及4名大陆乘客受伤。

桃园市消防局第二大队组长王信副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救护指挥中心当天上午9时26分接到报案电话指,中山高速公路南下71公里处杨梅路段发生游览车撞拖吊车事故,有人员受伤。消防局紧急调派4辆消防车、5辆救护车前往救人。

据悉,游览车上除台湾司机和导游外,还有12名大陆乘客。事故发生时,55岁的张姓导游被夹在车内,右小腿疑似骨折,意识清楚。司机和4名大陆乘客受轻伤,伤情不一,包括流鼻血、嘴唇撕裂伤、胸部挫伤、头部撕裂伤等。6名伤者送医后均无大碍。

王信副表示,据初步了解,游览车上的大陆人士当天原计划到新竹县参访。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完)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