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张家口两个火车站3月更名

2019-03-10 07: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张家口两个火车站本月更名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太子城等站命名和沙岭子西站更名的通知》,自3月2日起,原张家口南站更名为张家口站,目前临时代替原张家口南站运营的沙岭子西站将更名为张家口南站,并将在京张高铁客运专线开通后,转为货运线。

此次《通知》中,京包客专线从北京北至怀安段的11座车站和崇礼支线的2座车站均被正式命名,包括北京北站(既有)、清河站(既有)、沙河站(既有)、昌平站(既有)、八达岭长城站、东花园北站、怀来站、下花园北站、宣化北站、张家口站、怀安站和崇礼支线的下花园北站、太子城站。

张家口市将被命名的7座高铁站正在加紧建设。其中,张家口站主体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下花园北站、宣化北站站房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装饰装修施工;东花园北站、怀来站站房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屋顶钢结构安装完毕;怀安站于2018年4月开工建设,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太子城站站房已完成土方工程、基础及地下结构建设。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丰家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