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MOLSSI雪糕伞,萌化你的夏天

2019-03-12 01:21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MOLSSI雪糕伞,萌化你的夏天

嘿,夏天

我喜欢你

喜欢你被太阳晒出各种不单调

但是温度有点高

来支雪糕伞吧

降低八度

我的笑就不会被融化

蜜桃色混合着还没成熟的烦恼

海盐如海浪般的温柔

抹茶调和了夏日的焦躁

蜜桃是没成熟的烦恼

浆果好似情人般的微笑

嘿,夏天

我喜欢你

喜欢拿着雪糕边走边跳的夏天

想要被萌化 不能被融化

MOLSSI雪糕伞

萌化你的夏天

当每日的气温都比昨日升高一点,

心中激动的小情绪就忍不住冒泡,因为

最期待的夏天要来了呀!

夏天是自由自在、无束缚地打扮自己,

夏天是甜蜜的冰激凌、挥汗燃烧卡路里……

就算顶着个大太阳,心情却每天在度假!

尽管如此,还是想跟夏天说:嗨!如果你的温度可以再降一点,你就是一百分季节!

打造满分夏日,“咬”一口雪糕

喜欢夏天的,请举手!

夏季,可以称得上是四季中的“网红款”——满目绿荫,蝉鸣阵阵,空气里散发甜腻的气息,荷尔蒙在躁动,能量永远满格待机。

除了……空调以外的炙热高温,有时候很糟糕,黏答答的汗水不停往外冒,更令人无比焦躁。

通过实验测定,夏季,人体最适宜的温度比25℃稍高,在26~28℃左右,最适宜的湿度为30%至60%。在此范围内感到舒适的人占95%以上。当气温开始上升,直到超过32℃后,人体开始发热、情绪产生波动。

可是,夏天那么棒,我们要——去旅行!去度假!去恋爱!去聚餐!“宅”在空调房的人生永远不会精彩

Well……如何打造满分夏日?我会建议你:不如来一支“雪糕”!

没有看错,也不是你眼花缭乱,这款神似一支真实的雪糕,99%复刻雪糕造型,就是今夏MOLSSI全新推出的降温必备:雪糕伞

Copy雪糕,降温8°,拯救酷夏

如何迎接炙热夏季?用一支萌萌的「雪糕伞」跟夏天Say Hi吧!

从视觉上,「雪糕伞」跟真正的雪糕也没多大差别了,是不是一下子瞬间开启了清凉体验!?

如同手握一支雪糕,「雪糕伞」搭配圆润好握的手柄,击中你内心对夏日的渴望,毕竟,谁会不爱雪糕呢?

既然是COPY雪糕,正如一支好雪糕的口感必须是丝滑香醇,「雪糕伞」选用280T科技面料,手感如婴儿般柔软。

绝非只是哗众取宠,雪糕伞最最最大的特色,就跟一支真正的雪糕一样——为你降温,带给你夏日清凉。

在日常温度为35°左右的夏日,「雪糕伞」降温速度极快,从伞外到伞下可达8°感降温,即能达到27°左右的人体最佳体感温度。

左:正常体感在阳光下暴晒的温度,右:在MOLSSI雪糕伞下的体感温度

新品「雪糕伞」彻底跟以往厚重沉闷的黑胶布说bye bye,采用轻量单层彩胶伞布,与普通黑胶相比,不易吸热,降温更快。

这支清凉感十足的「雪糕」,有着满满内涵——科技防晒力UP,能有效阻隔99%的紫外线及可见光,UPF50+(市面上防晒伞普遍在UPF30+)

夏天怕晒黑?不存在的!

爱美少女们酷暑天必备「雪糕伞」——保持夏天最美妆容,笑容也一定会更自信和灿烂。

这支雪糕不会腻——不溶于口,只融于心

甜而不腻——是对雪糕的最高评价,哪怕是「雪糕伞」,最重要的还是“口味”。

作为“网红新势力”,在 口味 (色彩)上的时髦度不减,让高级清凉色——这一抹微风,轻抚你的情绪。

海盐

海浪般的温柔

“盐系”,恐怕是少女们最抵挡不了的风格,就好似在白开水中撒了把盐,让人想起海浪般的清浅柔和。

夏日里,流连忘返在“海盐味”,沉醉在温柔的拥抱里.

抹茶

调和了的焦躁

饱和度不高,清新悦目,更是表达四季自然的色彩。“抹茶控”因着它奇妙的治愈力,一遇抹茶便不能自拔,焦躁不安的夏季,来一口“抹茶味”,瞬间调和你的情绪。

蜜桃

未成熟的烦恼

粉粉嫩嫩的“蜜桃色”,少女感爆棚,不是那么浓烈的成熟,更似年少时未成熟的烦恼,青春从来和年龄无关。这一抹“蜜桃”,让人内心永远期待美好发生。

浆果

情人般的微笑

潮气蓬勃的夏日,怎么可以没有恋爱的味道?复古又浓郁的“浆果色”,像爱情一样,妩媚神秘,想起爱人那意味深长的微笑。

从视觉到味觉,从里到外,如假包换如雪糕般清透,

不溶于口,只融于心的「雪糕伞」,每一支都甜到你心 ,

不浓烈,不会腻,才最让人意犹未尽……

萌化今夏,长久陪伴

无雪糕,不夏日!如果你也在找一支不会溶化的雪糕,必须要入手一支最萌「雪糕伞」啦!

在酷热难挡的夏日,不仅降温防晒,更是有滋有味,萌化你的夏天!

不必担心负重,「雪糕伞」身材迷你,女孩子可以将它轻松入小包。

仅245克左右,约一个手机的重量,完全轻量无负担。

上班包里常备一把,应对突如其来的暴;约会不花妆,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没错了;度假旅行,应对暴晒顺便还能拗造型……几乎去哪儿都可以“打包”,让一支「雪糕」时刻陪伴你。

没有最萌,只有更萌的「雪糕伞」,不仅复刻雪糕手柄,就像手持夏日里的雪糕一样治愈有趣。

伞上搭配精致“小雪糕”,在细节上增加一抹“小确幸”,

让看到它的人,脸上多一丝微笑和阳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