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沈铁开行多趟“南方快车”旅游专列

2019-03-13 23:45 新华网

来源标题:沈铁开行多趟“南方快车”旅游专列

新华社沈阳3月13日电(记者洪可润)记者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3月12日9时,沈阳局集团公司今年首趟“南方快车”旅游专列从吉林延吉站正式启程发车。在接下来的15天里,这趟列车将从北到南一路向前,在九江、湛江、桂林、长沙等地停留,带着700多名游客一览沿途春色,尽享南国美景。

据介绍,为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专列从延吉站发车后,还会在吉林、长春、沈阳北等站停靠,方便多地旅客乘车。

今年3月,沈阳局集团公司计划开行4趟前往湛江等方向的旅游专列,届时将拉载3000余名旅客从大连、霍林郭勒、通化等地出发,在扑面春风中一路南下,共赏祖国大好河山。

据介绍,旅游专列采取“晚上开行、白天游玩、边走边停”的开行模式。列车专门配备专业领队、全陪导游、随车队医,全程为旅客提供“管家式”服务,旅途中还将举办生日会、专列歌会、摄影沙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旅客提供多样的乘车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