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预计提供13.5万余个岗位

2019-03-15 03:16 新华网

来源标题:北京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预计提供13.5万余个岗位

为促进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由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北京市教委共同举办的“2019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于3月13日起启动,将持续到4月30日。期间预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将达90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3.5万余个。

据了解,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以“搭建平台,精准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为主题,服务对象以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为主,同时面向往年北京生源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活动期间,北京各区人力社保局与辖区内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将联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相关部门还将在招聘会现场对困难毕业生实施优先帮扶,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就业补助、社会保险、劳动合同、权益保障等相关政策咨询。

此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利用“互联网+”平台发布活动详细安排及具体招聘信息。毕业生可登录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就业超市”平台、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以及各高校就业信息网等渠道查询了解就业服务月活动安排及用人单位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