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传播公益能量:与雅士利一起用心扶贫,见证希望

2019-03-23 01:00 中国网

来源标题:传播公益能量:与雅士利一起用心扶贫,见证希望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最近,雅士利爱心代表团走进丽江,为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户和小学送去温暖与希望,助力莘莘学子梦想成真。

雅士利爱心代表团为丽江人民献爱心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响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思想号召,雅士利付诸了有效的实际行动,在打造美丽乡村和脱贫攻坚行动中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大力推进生态扶贫,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目标,雅士利本着为大力支持丽江旅游经济的发展的态度于三月初在丽江隆重召开“同心同行 携手共赢”合作伙伴峰会。雅士利与丽江政府相关部委签署了战略协议,表明未来三年雅士利将通过多项扶贫工作合力推进丽江脱贫攻坚开发建设,大力支持当地旅游业及公益类项目,助力当地公益、旅游事业。

在社会公益活动中,从未少了雅士利的身影。2014年7月雅士利在微博平台发起#为爱用心雅士利萤火虫行动#,为12周岁以下的困境儿童提供帮扶。同年8月,雅士利闻知鲁甸发生6.5级地震灾情后第一时间发起救援活动。2015年夏天,雅士利走访全国10多个城市,捐赠超过价值一千万奶粉,并对之前帮助过的孩子展开温暖回访,为全国各地的儿童送去萤火之光。2016年5月,雅士利携手神州孕妈专车、南方都市报共同举办“爱载母亲节”活动,让母亲节当天去医院的妈妈们免费搭乘专车回家,向全年辛苦奔波的母亲致敬。2016年6月,雅士利作为郎朗新西兰独奏会的赞助商,捐赠了演奏会门票100张为Heart kids提供慈善义卖筹款。另外,还每月向Heart kids的受助家庭无偿捐赠不少于200罐雅士利奶粉,支持那些有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家庭的奶粉需求。

雅士利“萤火虫”行动

如今,雅士利萤火虫行动还在持续开展,以大范围、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继续传递爱心。今后,雅士利将与时俱进,克难攻坚,用匠心精神让雅士利品牌更深入消费者生活,向贫困人群奉献爱心,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向国家、向社会积极奉献民族责任,做更有价值和魅力的企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