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雷恩VS里昂前瞻:雷恩亟待反弹,里昂不敢怠慢

2019-03-28 13:31 北国网

来源标题:雷恩VS里昂前瞻:雷恩亟待反弹,里昂不敢怠慢

北京时间3月30日3:45,法甲联赛第30轮,雷恩队将在主场对阵法甲豪门里昂队。

两队之前都在欧战赛场中铩羽而归,雷恩在欧联杯比赛中,在首回合以3:1的比分战胜了阿森纳后,在客场以0:3的比分被对手逆转,被淘汰出了欧联杯8强。而里昂队在欧冠淘汰赛中,在主场与巴塞罗那0:0战平后,客场以1:5的比分惨败巴塞罗那。两队在欧战赛场同病相怜,势必会将目光重新投入到法甲赛场。上一轮法甲比赛,里昂在主场3:2战胜了蒙彼利埃队,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而雷恩队在上一轮法甲联赛中,以1:1比分战平了波尔多,已经连续两场不胜。

本赛季里昂队表现十分稳定,队内的荷兰球星德佩表现也十分出色,目前已经打入了8粒进球,贡献了14次助攻。而在刚刚过去的欧洲杯预选赛荷兰队与德国队的对决中,包揽了荷兰队的2粒进球,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而里昂队这个赛季十分具有野心,一方面在竞技层面涌现出了恩东贝莱等一批年轻新秀,并始终居于法甲联赛前列,另一方面,里昂俱乐部还继在国内设立了里昂战队后,积极开拓亚洲市场,与BOB体育签订两年合作协议,BOB体育也成为了里昂俱乐部在亚洲区域唯一的赞助商。近日,媒体也曝出穆里尼奥下个赛季可能担任里昂主帅,而主教练热内西奥表示,如果穆里尼奥接任他的位置,他将会非常自豪,并未否认这个传言。

而雷恩队这边,队内知名度最高的球星本阿尔法本赛季表现不俗,他已经打进了7球,并助攻了5次,是队内的核心球员。而近日本阿尔法被曝出要和老东家在巴黎圣日耳曼法庭见,要索赔在巴黎效力时期无球可以踢的损失700-800万欧元。此外,媒体也曝出阿森纳想购买雷恩的萨尔。这些消息多少会影响到球队的士气,加上雷恩队目前两轮不胜,此番主场面对已经回勇且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难免会力不从心。

赛前,欧赔纷纷看好作客的里昂队,从过往交战的记录来看,雷恩和里昂两队9次历史交锋,雷恩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成绩,可谓是平分秋色。结合两队近期的情况,这场比赛不妨看好里昂不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