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 习近平强调这“八个统一”
2019-04-08 13:07 央视网

来源标题: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 习近平强调这“八个统一”

如何让亿万青少年学生真正爱上思政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指出,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并提出“八个统一”。

“八个统一”为推进新时代思政课建设指明了方向,言简意赅的话语中饱含了总书记对思政课建设的改革创新方法论,深刻精辟,启人思考。央视网《联播+》带您一一领悟。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