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世园会4月28日开幕 交通保障工作已就绪

2019-04-26 01: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北京世园会4月28日开幕 交通保障工作已就绪

央视网消息:4月24日,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北京世园会筹办工作全面完成,将于4月28日开幕。目前,世园会期间的交通保障工作也已经全部就绪。

北京将开通6条公交专线 直达世园会园区

北京世园会园区位于北京市延庆区,距离中心城区约74公里,道路里程较长,同时道路沿途景点众多,与世园会的吸引力叠加后,交通压力将进一步加大。为此,世园会期间,北京将开通6条世园会公交专线,分别从北京市区6条地铁线路的站点起始,直达世园会园区。同时,延庆区也将开通4条区域旅游公交专线,在八达岭长城、古崖居、龙庆峡等多个旅游景点与北京世园会之间开行。

北京市郊铁路S2线将开通世园会直通车

同时,会期内北京市郊铁路S2线将开通世园会专线直通车,从市区抵达延庆全程只需82分钟,游客到站后可乘坐公交抵达园区。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委员 王红:京张铁路的S2线,每天增加至16对,另外在京礼高速还开设公交专线,外围停车场开通了免费的接泊车。目前,世园会11个临时停车场已经建成,并完成内部设施安装调试,具备了使用条件。世园会期间将提供2万余个停车位。

需要提示的是,为鼓励游客公交出行,北京市设立了“世园会门票+专线公交”联票,平日单程/往返联票价格分别为125元和130元;指定日程单程/往返联票价格分别为165元和170元。购买这类联票比门票和车票分开购买分别便宜了11元和22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