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官网上线 大会标志发布

2019-04-27 07:5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官网上线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2019cdac.com)25日正式上线。大会官网由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筹委会主办,新华网承建。

官网采用中英两种语言版本,主要包括大会动态、大会资讯、新闻中心、嘉宾注册、媒体注册、文明之约、文明之窗等栏目。

官网将发布大会相关动态消息和服务信息,并呈现平行分论坛和亚洲文化嘉年华活动相关信息,以及亚洲文明巡游、亚洲文化展演、亚洲文明联展、亚洲影视周、亚洲文化旅游展和亚洲美食节等亚洲文明周活动的介绍。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将于5月在北京举行。大会聚焦亚洲文明交流互鉴与命运共同体的主题,旨在传承弘扬亚洲和世界各国璀璨辉煌的文明成果,搭建文明互学互鉴、共同发展的平台,增强亚洲文化自信,促进亚洲协作互信,凝聚亚洲发展共识,激发亚洲创新活力,为亚洲命运共同体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提供精神支撑。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标志(Logo)25日正式发布。大会标志由图形和文字两部分构成。图形部分主体形态由牡丹花衍生而来,按照亚洲地理位置的六个分区将标志设计成六瓣互动的花瓣状图形,并将抽象的人的形态融入其中,形成了人与人之间手牵手连接沟通的视觉效果,象征亚洲不同文明之间的交流对话,亚洲人民携手共建命运共同体。红、橙、黄、绿、青、蓝、紫的七彩颜色体现了亚洲各国国旗的色彩,也象征亚洲文明的绚丽多彩。图形中间嵌入亚洲文明对话大会英文译名Conference on Dialogue of Asian Civilizations 的首字母缩写CDAC。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