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消费者爱上直播购物 美媒:世界商店得到受益

2019-05-13 10:48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中国消费者爱上直播购物 美媒:世界商店得到受益

美媒称,中国迷上了直播购物。世界各地的商店都感受到了这一效应。这种服务旨在用现场直播和限时交易吸引买家。有些此类服务已经整合到中国的购物应用软件中。它们加入了一名亲身购物者,因为主播可以直接同观众互动。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5月8日报道称,虽然中国的直播购物应用通常会选择离家较近的地区,但刘女士的雇主“哪逛”则离乡背井,把它的用户带到了美国的商店。美国各地的商店由此出现了许多忙乱的场景。主播们兴奋地对着手机讲话,并代表他们的买家争夺打折品、流行产品和优质商品。

报道称,刘阳是100多名“哪逛”主播之一。在3小时的直播中,她不时插入一些激动人心的评论。这些评论同她发现的物美价廉的产品有关,例如:“这怎么可能呢?纽约人都该来买啊。”

随着刘阳这样的主播展示各种商品,这些商品开始实时出现在屏幕上供准备购买的观众浏览。买家可以向主播发送即时信息来提问,或对他们看到的商店中的其他商品提出要求。然后,他们相互竞争来购买商品——第一个点击的人就是赢家。有些人会购买主播碰巧穿的服装。

报道指出,现在,“哪逛”每月会在美国的不同城市,以及迪拜和伦敦等其他一些城市主办220场直播。每场直播平均会产生大约6000美元的销售额。

“哪逛”的用户有95%是80后或90后女性。她们的品味并不限于打折零售产品。曼哈顿的皮平古董珠宝店每月会在一个周六或周日上午早早开门,以便在中国时间晚上9点向中国做直播。

该店的店主之一斯蒂芬·库珀说,3小时的直播会给这个小小的精品店带来最多占月销售额10%的收入。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