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若羽臣签约新西兰健康品牌科立纯 电商运营实力屡获肯定

2019-05-13 14:33 千龙网

2019年5月2日,道格拉斯制药集团(Douglas Pharmaceuticals Ltd)与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uangzhou RuoYuChen Technology Co., Ltd.)在新西兰奥克兰正式举行了《科立纯 Clinicians品牌中国线上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就双方之间开展商务运营服务一事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精诚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加速科立纯品牌在中国电商市场的发展。

道格拉斯制药集团代表与若羽臣代表在签约仪式上合影留念

道格拉斯是新西兰领先、世界一流的制药集团,由格雷姆·道格拉斯爵士(Sir Graeme Douglas)于 1967年创立, 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拥有世界顶尖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主要业务包括制药、代工生产、研发、试验测试和销售。拥有210多个商标组合、医药产品以及保健品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

Clinicians科立纯隶属道格拉斯制药旗下,是新西兰领先的专业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始创于1997年。经过20余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了备受新西兰当地药剂师信任的高效天然健康品牌,在新西兰各大药房内售卖,被视为最具辅助治疗功效的品牌。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uangzhou Ruoyuchen Tech.Co.Ltd.)作为中国最大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之一,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为优质品牌商提供品牌定位、店铺运营、渠道分销、整合营销、数据挖掘、仓储物流等全方位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

多年以来,若羽臣在为来自世界全球各地不同的保健品品牌提供专业到位的电商服务。

2018年,与若羽臣合作的善存,旗下的维生素产品销售位列全网保健复合维生素矿物质品类第一,成功展现了若羽臣对成熟品牌的运营能力;与本次签约同样来自新西兰的保健品品牌红印,也在17年选择与若羽臣联手,短短三个月时间销量增长了130%以上的同时打造出覆盆子茶爆品,因此受邀到阿里进行新品爆款打造经验的分享。在前不久刚结束的“第二届天猫生态服务商大会”上,若羽臣荣获“最佳合作伙伴奖”、“2018年下半年天猫五星级服务商”称号以及入选“T10服务商联盟”行业标杆,都是对若羽臣运营实力的肯定。

中国的健康产业已经迎来巨变。2016 年 《 “健康中国 2030” 规划纲要》的推出,明确的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身体健康的渴望。购买力的不断提升、城市化带来的健康隐忧以及老年化社会的现状,都提高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视,让健康议题成为国家及个人生活的关注重点之一。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消费者正在通过跨境电商的渠道,向海外品牌寻找更优质的健康产品。

道格拉斯制药首席商务官Scott Sherriff (左) 与若羽臣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玉(右)签署战略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道格拉斯制药集团席商务官Scott Sherriff表示:“道格拉斯目前的中国市场业务的年增长率正在以超过100%的速度飞快发展,与若羽臣的战略合作,可以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加速拓展中国市场。”

科立纯作为新西兰备受药剂师推崇的专业健康品牌,2017年通过天猫国际旗舰店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成为了天猫国际增长最快的新西兰健康品牌之一。旗下的女性益生菌、蔓越莓D甘露糖冲剂、仙女丸复合配方胶原蛋白,以及不含褪黑素成分的睡眠科学胶囊已经成为了备受中国消费者追捧的明星产品。

“科立纯的女性益生菌产品已经成为了天猫国际女性益生菌类目头部产品,我们将帮助科立纯品牌保持领先地位,并将成功经验拓展到其他女性健康的产品系列上,若羽臣也将积极帮助科立纯品牌推出更多的新产品”,若羽臣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玉对记者表示。

同样参与到这次合作的,还有若羽臣的子公司大可营销,其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天猫生态服务商大会”荣获“天猫国际最佳整合垂直服务商”称号。大可在全店形象升级、创意赠品开发和电商社交互动上拥有丰富经验,为科立纯在新品开发的选品和保健品社交渠道的创意搜集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本次道格拉斯与若羽臣达成中国线上市场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科立纯的品牌和产品优势,以及若羽臣的线上渠道优势,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并在新品开发、渠道拓展、消费者服务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战略合作,让更多的科立纯好产品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