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华微评:万众一心,中华有为!

来源标题:新华微评:万众一心,中华有为!

美国滥用国家力量蓄意抹黑和打压华为,甚至竟然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美国这种霸凌行径,合乎市场规则和公平原则吗?对美国相关企业有利吗?能得到其他国家的支持吗?答案都是:No!No!No!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美国的做法,不得人心。

中国人向来不惹事,但也不怕事。我们看到,华为已宣布启用“备胎”芯片。美国的封锁和打压,也许正是华为和其他中国企业凤凰涅槃、弯道超车的良机。

忧劳可以兴国。只要我们万众一心,自强不息,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可以无惧风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