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张家界武陵源与海南天涯海角“牵手”打造“山盟海誓”旅游线路

2019-06-14 00:10 新华网

来源标题:张家界武陵源与海南天涯海角“牵手”打造“山盟海誓”旅游线路

新华社长沙6月13日电 13日,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与海南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签订旅游合作协议,联袂打造“山盟海誓”爱情旅游产品线路。

双方商定将以山、海为主线,整合两地最具代表性的旅游景区(点),共同打造跨区域“山盟海誓”旅游线路产品,重点推出“张家界武陵源-海南三亚天涯海角”精品旅游线路。强化两地客源市场联动,对双方旅行社、媒体等体验踩线给予支持,并组织客源互送。强化两地营销宣传,在各自景区游客集散地设立中国爱情主题景区“山盟海誓”标志,联合制作“山盟海誓”旅游宣传广告,并利用各种平台大力进行宣传。在加强产品线路包装推广宣传的基础上,双方在旅游管理上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定期互派旅游管理人员挂职锻炼,交流学习管理经验,开展业务培训等。

张家界武陵源1992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除了拥有世界自然遗产荣誉外,还先后获得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等国际国内金字招牌,也是《阿凡达》《西游记》《捉妖记》等影视片的外景拍摄地。

天涯海角游览区则以美丽迷人的热带自然海滨风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浓郁多彩的民族风情驰名。碧海、青山、白沙、巨礁浑然一体,椰林、波涛、海鸟、云层辉映点衬,构成南国特有的椰风海韵图画。因其浪漫的名称,也成为我国情侣向往的婚纱旅拍和爱情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阮周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