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习近平出席金正恩举行的欢送仪式
2019-06-21 18:05 新华网

来源标题:习近平出席金正恩举行的欢送仪式

新华社平壤6月21日电(记者郝薇薇)6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结束对朝鲜的国事访问离开平壤回国。离开前,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出席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在机场举行的欢送仪式。

当地时间下午3时许,在朝鲜民众夹道欢送中,习近平和彭丽媛抵达机场,金正恩夫妇在下车处热情迎接。朝鲜各界群众在机场热烈欢送,习近平向他们挥手致意。军乐队奏中朝两国国歌,习近平在金正恩陪同下检阅了朝鲜人民军三军仪仗队。朝鲜少年儿童向习近平夫妇献花。习近平同朝方前来送行的高级官员一一握手告别。在专机舷梯旁,习近平同金正恩紧紧握手话别。习近平夫妇迈上舷梯,在机舱门口转身,向金正恩夫妇挥手告别。

丁薛祥、杨洁篪、王毅、何立峰等出席欢送仪式。

崔龙海、朴凤柱、李勇浩、李万建、李洙墉、崔辉、李永吉、努光铁、李龙男、金能旿、金与正等参加送行仪式。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