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广州之夜”亮相2019夏季达沃斯千年古城迸发新活力

2019-07-04 02:05 人民网

来源标题:“广州之夜”亮相2019夏季达沃斯千年古城迸发新活力

7月2日晚,“广州之夜”惊艳亮相2019夏季达沃斯。本次活动以“老城市、新活力”为主题,通过高科技和多种艺术创作手法,向世界展示了一个传统与创新交融、经典与时尚汇聚的活力广州。

现场随处可见传统与创新的交融、经典和时尚的汇聚。当下,广州正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这座“老城”正迸发出“新活力”,绽放其独特魅力。

作为夏季达沃斯期间举办的重要交流活动,“广州之夜”是广州向全球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舞台。据了解,自2015年首次亮相夏季达沃斯以来,这项活动已连续举办了5年,借助达沃斯论坛这一国际平台,广州不断向世界展示新时代的蓬勃生机。

全力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这是广州当前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广州正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各项改革,同时制定出台多项举措,促进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深植于千年商都的肥沃土壤,一批广州本土企业快速成长壮大,不断走向世界舞台。

此次“广州之夜”的主办方雪松控股即是广州本土民营企业代表。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夏季达沃斯已经成为世界观察中国的重要窗口,“广州之夜”则是世界了解广州的重要舞台。雪松控股扎根广州22年,在城市的滋养中长成世界500强企业,也跟随着广州迈向国际大都市的步伐,积极开拓大宗商品全球产业布局。广州是雪松的福地,也是全球企业的投资首选地、最佳发展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