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湖北举办“千岗迎台青”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9-07-08 23:30 新华网

来源标题:湖北举办“千岗迎台青”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新华社武汉7月8日电(记者乐文婉、吴植)“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8日在武汉举行,80家企事业单位、10家青年创业就业基地进驻招聘会现场,吸引了300多名海峡两岸青年人才前来咨询洽谈。

本次招聘会由湖北省台办、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工商联、省教育厅、省国资委、武汉市台办联合举办,是湖北省自2017年11月宣布启动“千岗迎台青”计划以来,面向台湾青年举办的第二次大型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分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线上,170家单位提供了270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招聘信息发布在湖北公共招聘网及其微信公众号、中国台湾网、“鄂台E家”微信公众号和部分台湾媒体上。台湾青年注册后,可直接与这些单位建立联系。

线下,招聘会主办方从提供岗位的单位中遴选了80家1884个实习就业岗位,这些单位在武汉洪山宾馆进行现场招聘。岗位类型涵盖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及器械、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服务、科研和教育等。

主办方还将湖北省现有的2个国家级、4个省级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基地以及4个省内优质青年创业基地的基本情况制成展板,向台湾青年进行推介。

“越来越多的台湾有志青年正跨过海峡,来到大陆、来到湖北追梦、筑梦、圆梦。”湖北省台办主任李建红说,每年有超过500位台湾学子到湖北深造,累计近万名台湾青年在湖北取得学位,到湖北实习就业创业的台湾青年已有500多人。

他说,湖北将继续抓好“惠台31条”和“湖北省惠台62条”等政策落实落细,研究推出更多惠台利民政策措施,为台胞在湖北生活、就学、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更多便利,把能做到的都尽力做好。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