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保加利亚公民党主席、政府总理鲍里索夫会见李鸿忠

2019-07-13 02:40 新华网

来源标题:保加利亚公民党主席、政府总理鲍里索夫会见李鸿忠

7月12日,保加利亚公民党主席、政府总理鲍里索夫在索非亚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

李鸿忠表示,今年是中保建交70周年。前不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访华的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一致同意,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中保关系再上新台阶。中方愿与保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以“一带一路”建设为依托,推动双边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国共产党愿继续深化同公民党的友好交往,夯实两国关系政治基础。李鸿忠结合介绍天津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鲍里索夫就拓展天津市与保地方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鲍里索夫高度评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保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深化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公民党愿与中国共产党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共同推动保中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鲍里索夫欢迎天津市企业来保投资兴业。

当日,李鸿忠还会见了保加利亚议长卡拉扬切娃。

应公民党邀请,李鸿忠率中共代表团于7月11日至13日访问保加利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