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柏木体育“创”单招新模式,“筑”考学无忧路

2019-07-23 00:53 千龙网

2019年6月,柏木体育和北京汇佳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双方就开设休闲体育专业足球方向展开合作,柏木教育为该专业的体育理论课程和专项训练提供强有力的学科支持,达到校企共建优势学科的效果。双方就办学机制和联动增长形式展开深入洽谈,如:招生、学科共建、资源互通等方面。就柏木教育单招训练营的开展和共建学科专业招生的问题,双方达成互惠互利的协议,形成长效增长机制,双方均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

对于单招训练营而言,柏木教育创始人余洋表示过去一味以体力消耗为基础、以时间耗费为代价的专业训练模式让考生陷入单招备考的瓶颈。为了帮助广大学子摆脱训练魔咒,他主张线上为辅、线下为主的SaaS考学系统。

记者通过采访该公司的创始人:余洋,了解到该公司着力研究开创线上体育单招课程品牌,累计听课次数高达30W次。余洋录制公益课程,帮助广大考生解读单招及志愿填报政策,帮助他们找准定位来缩短与目标院校的距离,做到逐个击破,让所有考生在信息源的获取上能站在同一起跑线。这一举措已帮助数名考生,特别是对于来自消息相对闭塞的山区体育生而言是一大福音。

柏木体育的双向优势来自于其自身师资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和清华大学,同时依托北京汇佳职业学院600亩场地资源优势,拥有正规篮球馆、田径场、足球场、图书馆、多媒体教室等。此次该公司和北京汇佳职业学院的合作是校企合作的典范,基于优势互补,充分发挥企业的外向优势,同时激发了职业院校合作办学的潜力,对企业走进校际办学达到有效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可靠路径。柏木教育和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在为新时代打造高水平运动员的目标而奋斗着,筑梦单招,任重道远。

(专业训练场地:游泳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