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小红唇觉秘花园•优妮丹:以科技赋能零售从业者

2019-07-25 01:02 中华网

来源标题:小红唇觉秘花园•优妮丹:以科技赋能零售从业者

最近,一起轰动事件,在社交电商领域炸开了锅:约六十位当红明星、资深企业家,联袂推荐觉秘花园·优妮丹,吸引了数十支千人团队争抢加盟代理。

原来,觉秘花园·优妮丹,系一款养巢驻颜新锐产品,早在产品内测阶段,便受到上万消费者青睐,被高度评价为“效果逼近美容院,价钱却更具经济美学”。7月22日一经发布,瞬间吸引一众加盟商趋之若鹜,纷纷抢占红利期。

据悉,觉秘花园·优妮丹,由中国社交电商科技赋能平台小红唇,重磅出品。

记者了解到,小红唇在社交电商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先发优势。从最初做社交短视频出发,一直深耕社交电商经济,从0积累了3500万忠实用户,并以“跟终端建立、维持和运营关系”模式,接棒传统微商,带领国民创业者走向了正规化、口碑化、持久化发展道路。其无可比拟的行业影响力,吸引了上市公司LG集团、龙湖地产、华策影视等巨头企业投资,公司估值超30亿人民币。

著名科技金融家、创业投资人、传媒人、觉秘花园创业领袖吴文雄表示:小红唇将通过强大的资源优势和特有的技术创新,打破原有电商发展瓶颈,以互联网+整合产业链上下游,推动产业迭代升级。

另外,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小红唇打造了独特的4大赋能系统:品牌赋能系统、供应链赋能系统、互联网+赋能系统、成长赋能,成为行业领先的科技赋能平台。通过赋能,小红唇为合作伙伴解决税务、供应链、团队成长管理等实际问题,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智能化服务。

目前,小红唇觉秘花园·优妮丹正在火热招商,政策正处于最大红利期,便于渠道商掌握更多先发优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