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信度算法科技:中国原创AI算法,赋能产业升级

2019-07-30 01:2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信度算法科技:中国原创AI算法,赋能产业升级

7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不确定系统年会在湖北黄州拉开帷幕。

该活动由中国运筹学会不确定系统分会主办,信度算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信度算法科技”)赞助。开幕式上,信度算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金融总监赵昱霆先生、不确定系统分会理事长赵瑞清教授分别致开幕词,并举行 “不确定理论杰出贡献奖”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赵昱霆开幕式致辞)

(赵昱霆与赵瑞清教授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之后,清华大学刘宝碇教授、天津大学赵瑞清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朱元国教授、北京交通大学杨立兴教授、同济大学柯华教授等十一位国内“不确定系统”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就“为什么不确定理论是新的数学分支?”“不确定最优控制方法”等理论研究问题,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列车运行组织与客流管理优化方法”“考虑权力结构的供应链定价决策研究”等应用研究问题,进行主题报告。

7月29日晚,会议成功颁发了“不确定理论杰出贡献奖”和“不确定理论优秀论文奖”,美国辛辛那提大学Dan A. Ralescu教授与南京理工大学朱元国教授荣获第一届“不确定理论杰出贡献奖”。 据悉,这两个奖项是由“信度算法科技”与中国运筹学会不确定理论分会联合成立,旨在奖励全球范围内在不确定理论的某一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学者,希望以此促进不确定理论的发展,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人工智能底层技术。

首届“不确定理论杰出贡献奖”得主Dan A. Ralescu教授(左一)与颁奖嘉宾刘宝碇教授(左二)

首届“不确定理论杰出贡献奖”得主朱元国教授(右)与颁奖嘉宾彭锦教授(左)

(不确定理论优秀论文奖获得者合影)

作为“不确定理论杰出贡献奖”和“不确定理论优秀论文奖”两大奖项的赞助方,“信度算法科技”始终专注人工智能底层算法技术研发与应用,基于完备的数学理论不确定理论,构建原创的人工智能算法体系,致力于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底层算法。目前,信度算法已经在生物医疗、物流、金融等各垂直领域成功应用,并且获得了中关村发展集团旗下企业、浙江省衢州市科研飞地等多个平台的资源及资金支持。未来,信度算法将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人工智能底层算法技术输出企业,让人工智能底层算法赋能更多的垂直领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