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格林酒店蝉联“第十一届五洲钻石奖”双项大奖

2019-07-30 01:4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格林酒店蝉联“第十一届五洲钻石奖”双项大奖

2019年7月27日,“2019年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二届世界酒店论坛年会”在海口圆满落幕。论坛期间,主办方揭晓了“第十一届五洲钻石奖”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格林酒店集团(纽交所代码:GHG,以下简称“格林”)荣获“年度品牌酒店集团投资价值”奖,董事长徐曙光先生被授予“中国酒店业年度创业功勋领袖”的称号。

图1:“年度品牌酒店集团投资价值”奖奖牌;“中国酒店业年度创业功勋领袖”奖奖牌

被誉为“酒店业奥斯卡大奖”的“五洲钻石奖”,从企业影响力、责任、力量、远景、企业适许范围等多维度对参选酒店进行综合评选,多角度、全方位地对世界酒店及相关行业进行专业审视,为世界酒店及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指导性的参考意见,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此次格林蝉联“五洲钻石奖”,也显示了格林的在行业内的实力。

图2:2019年第十一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现场

2018年3月,格林携旗下格林东方、格美、格雅、格菲、格林豪泰、格盟、青皮树、贝壳等品牌,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上市一年以来,集团保持稳健发展的步伐和持续发展的步调,实现了成长和收获。2018年格林推出了无眠、格林公寓两大品牌,形成了如今的9+酒店品牌及1大公寓品牌的品牌矩阵。2019年,格林完成多项战略投资,夯实稳健发展基础,陆续完成了对雅阁集团和都市酒店集团的战略投资,丰富了格林的品牌矩阵;同时,格林还完成了对中国银杏教育集团的认购投资,实现了酒店+教育的人才培养与输出的强强联合。此外,格林不断加强了酒店+餐饮的组合发展,满足全国292座城市,2829家酒店,3300万个人会员及132万企业客户(数据截至2019年3月31日),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实现跨界效益最大化。

未来,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格林将继续秉持“客人利益永远第一”的核心价值观,深入研究消费者的需求,变革、求新,为所有客人和加盟商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