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十一届九牧花洒节:引爆夏日购物狂欢,打造个性卫浴空间

2019-08-01 09:01 中国网

来源标题:第十一届九牧花洒节:引爆夏日购物狂欢,打造个性卫浴空间

赤日炎炎,盛夏来袭!2019年7月13日至8月31日,九牧第十一届花洒节如期而至,一批高端卫浴产品搭载节日快车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花洒,马桶、浴室柜、龙头等产品多种超值组合随心搭配,九牧将陪伴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浪漫的清凉夏日。

一年一度的花洒节已经成为九牧的专属IP,是九牧面向消费者的窗口,也是消费者了解九牧的平台。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和行业领军企业,九牧始终走在时代发展的最前沿,在社会上收获了很多荣誉,在前不久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九牧品牌以281.69亿元再次跻身中国500强,已经连续8年蝉联行业第一。

在产品设计理念上,九牧副总裁严桢曾表示,九牧一直致力于以智能科技重新定义人类智能卫浴空间,通过了解用户对家居生活的需求,将创新科技融入家居设计之中,让智能成为一种生活新方式。目前大健康概念越来越普及,消费者对于健康产品有着迫切的需求。九牧顺势发展,坚持创新,实现从传统产业到智能产业再到大健康产业的智能智造转型创新发展,在本次花洒节中亮相的产品,便向消费者传递出了智能、健康的理念。

有行业TOP之称的九牧花洒,在核心科技上不断推陈出新,将小花洒里融入大智慧,旋舞水技术、恒温技术、顶针除垢技术、空气能技术等创新技术,实现了智能和健康的完美结合,它不仅能给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淋浴体验,还能给肌肤带来SPA般的享受,同时兼具节水,防堵易洁等功能。

除了花洒,本届花洒节主推的i5智能马桶,也传递出九牧的设计理念,它先后斩获2019年 IF 国际设计大奖、智能卫浴品质金奖等大奖。一键智控、用户定制等功能体现了它的智能化,极少的按钮,自动化的流程,一键启停的设计非常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对于快速便捷的需求。其中强力烘干、低音劲冲、喷嘴紫外杀菌、触媒除臭等功能诠释出了健康的理念,最具特色的是智能恒温系统,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季,也能给用户带来温暖的享受。

伴随着消费升级,国内卫浴市场的消费者也实现了从追求功能到追求精神,从追求品质到追求精致的跨越式升级,在目前消费市场上,80、90是消费的主力军,他们对审美和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干净、整洁及实用的诉求外,他们希望看到更漂亮与个性的卫生间,追求赏心悦目的视觉感受。

九牧针对国际流行的色彩趋势,不断推出高颜值与智能化兼具的系列产品,能满足不同人的审美习惯,传达出品质生活与格调品味。在前不久北京卫视播出的《向往的星居》九牧厨卫特别定制专场中,主持人吴昕和设计师尤嘉携手九牧为80后小夫妻实现独立带娃的理想美宅,帮助业主打造出了一个颜值爆表,收纳满分的浴室空间,获得了业主和网友的一致好评。

本届花洒节同样能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个性化浴室空间的追求,九牧推出了加州印象和陶然两套高颜值系列产品,其中加州印象系列整体采用灰蓝淡雅的实色漆,营造一种阳光温暖的亲切感,陶然系列浴室柜整体设计引用明式家具造型,6大模块可供自由选配,能满足不同浴室定制需求,另外,购买套餐还可以享受花洒优惠。

不难看出,九牧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体验,提升美好生活品质,,引导用户完成从“消费者”到“生活者”的进化。未来,九牧将继续缩短与消费者的距离,深入挖掘消费者在未来家居生活场景中的需求,开发相关升级产品,满足消费者对未来美好智慧生活的想像,并以花洒节为纽带,和消费者建立长久的联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