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邓紫棋担任塔读文学8月明星读书官

2019-08-04 02:13 中国网

来源标题:邓紫棋担任塔读文学8月明星读书官

塔读文学8月特邀明星读书官是娇小可爱却又实力爆棚的歌手邓紫棋,近期在热门综艺《中国新说唱》节目中,作为节目中唯一一位女导师,邓紫棋再次以强大的专业素养、惊艳的舞台表现征服了观众。此次,邓紫棋受邀担任塔读文学8月明星读书官,让塔读众多小说读者雀跃不已。

数据显示,截止至2018年12月,塔读文学累计注册用户3.1亿,全网月活跃用户近千万,而中国网络文学用户规模也达到4.32亿,占网民总体的52.1%。手机网络文学用户规模达4.1亿,占手机网民的50.2%,网络文学阅读已然成为一种不可忽视的娱乐生活方式,然而就整体而言,网络文学虽不乏风靡一时的佳作,但精品数量依旧偏少,更难有堪称传世经典之作。

塔读文学作为国内领先的集原创文学作者签约、内容分发、IP衍生为一体的泛娱乐化综合类网络文学阅读平台,在2019年上半年就一直积极拓展现实主义题材的原创网络文学作品,拒绝内容苍白、猎奇类作品签约,给予在校大学生及初入网络文学圈的作者全方位的正向培养,提高平台整体网文作者的质量。为了孵化更多优质作品,打造塔读文学本土大神,让更多的优秀的网络文学作者脱颖而出,给予作者实质性福利政策保障以提升写作收入,塔读文学还推出了2019作家培养“3+”计划,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平台2019上半年网文作者签约量较上一年同期上涨超过30%。

走过20多年的网络文学,经历了早期的拓荒式写作和爆发式发展,亟待步入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新阶段。塔读文学深知,在这一阶段,更应当厘清网络文学的内涵和外延,建立健全自律和他律机制,始终以精品奉献读者,推动网络文学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