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开心麻花”最新力作上线海信聚好看 系列喜剧开启霸屏模式

2019-08-09 01:49 中华网

来源标题:“开心麻花”最新力作上线海信聚好看 系列喜剧开启霸屏模式

当下的喜剧片市场,最受观众认可的新生代“搞笑天团”是谁?

《夏洛特烦恼》拿下15亿票房,《羞羞的铁拳》票房达到22亿,《西虹市首富》更是4天破10亿……近几年,国产喜剧界流行一种说法——“‘开心麻花’出品,必属精品”,“开心麻花”这个金字招牌俨然就是票房与流量的保证。

这个暑期档,开心麻花团队带着新作《跳舞吧!大象》登录海信聚好看了!率先开启爆笑喜剧电影的霸屏模式。

励志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主要讲述了热爱舞蹈的胖女孩和不靠谱教练之间发生的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追梦故事。它由台湾导演林育贤操刀,“开心麻花”的艾伦、金春花这对全新搭档出演,全片用小人物自我嘲讽的方式,在欢乐氛围中加入人生困境的调剂,堪称这个暑期档最“正”的喜剧。

虽然《跳舞吧!大象》生不逢时,在大荧幕上与现象级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正面遭遇,票房不如预期,但凭借笑中带泪的励志喜剧风格,又有鬼才导演和“开心麻花”的加持,该片有望再度俘获观众的心。

除了《跳舞吧!大象》,聚好看还将于近期集中推出“开心麻花”叫好又叫座的系列作品,《夏洛特烦恼》《李茶的姑妈》《西虹市首富》《人间·喜剧》《羞羞的铁拳》《妖铃铃》的轮番登台,让暑期的客厅充满清凉欢乐的氛围。

海信旗下的互联网电视内容平台聚好看,聚合了影视、教育、购物、应用、游戏等丰富的家庭娱乐学习资源,覆盖99%的热播影视剧和100%的院线大片。截至七月底,聚好看的全球累计激活用户数已经突破了4500万,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内容平台。预计到2020年,聚好看的全球累计激活用户将达到6500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