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高手在民间!路边大叔一开嗓惊呆观众,抖音网友:是刀郎吗

2019-08-13 13:11 北国网

来源标题:高手在民间!路边大叔一开嗓惊呆观众,抖音网友:是刀郎吗

“是不是我们都不长大,你们就不会变老,是不是我们再撒撒娇,你们还能把我举高高,是不是这辈子不放手,下辈子我们还能遇到,下辈子我一定好好听话,不再让你们操劳……”一首感恩父母的《万爱千恩》从一名农民工大叔口中唱出,饱经风霜的黝黑面庞上带着生活的感触,沧桑的声音中带着故事,吸引了很多路人的围观。这一条发布在抖音上的短视频点赞超过百万。

“人到中年,才真正感悟出生命的意义:来到这个世界,经历做人的酸甜苦辣”、“转发,这个大叔真是唱到心坎上了”、“用心唱出来的声音”、“你唱的歌让我想起了以前的苦日子”……不少网友透过爱唱歌的冯心意(抖音号:391801018)(以下简称冯心意)的歌声,领悟到了生活的真相。还有网友说冯心意的歌让自己想起了远方的爹娘,泪眼婆娑。有些网友直接被他的歌声吸引:老弟,你唱的好听,很有原唱的味道,加油,为你点赞。

冯心意是安徽合肥人,因为酷爱唱歌,且唱的非常好听备受网友关注。每当身穿工作服的冯心意站到街头,拿着麦克风唱歌时,总会吸引很多人围观。

很多抖音网友留言称他的嗓音与刀郎很相似,可以尝试唱一些刀郎的歌曲。

“谢谢你,让我可以在平凡世界发现我自己,不管是否有阳光照耀我依然美丽…… 谢谢你,你搂着我的伤痛抱着我受伤的心,在迷乱城市中从来未曾说放弃……”街头上,头戴民工帽的冯心意,以酷似刀郎的嗓音,成功将观众吸引过来。

“还以为是刀郎唱的呢”、“这才是好声音”、 “你是我听过模仿刀郎唱歌唱得最像、最好听的一个,这磁性的声音百听不厌,高手在民间”、“改行去星光大道吧”……冯心意凭借着他出色的嗓音、迷人的歌声在抖音上收获了54.9万粉丝的喜欢。

其实,除了模仿刀郎老师的经典歌曲外,他还唱了很多其他歌曲,比如《卓玛》、《站着等你三千年》、《吹眼睛》、《多年以后》、《神奇的九寨沟》……冯心意用心唱每一首歌,将歌曲的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或许是歌曲中糅合他的经历、他的感情,所以人们总觉得他在歌里诉说着故事。

很多网友说民间有很多好嗓子。很多像冯心意一样的人,本身有才华,只是缺少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没有机遇,结果被埋没。如今,通过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搭建的桥梁,让许多像冯心意一样的小人物也能发光发热,被更多人看见,实现草根逆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