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典册培文幼儿园献礼承德幼教开篇

2019-08-19 01:02 中华网

来源标题:典册培文幼儿园献礼承德幼教开篇

8月17日,北京典册教育集团旗下的承德市双桥区典册培文幼儿园正式开园了。承德市双桥区教体局局长李海军、清华艺友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符明德、典册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欣楠等重要嘉宾出席此次开园典礼。

作为一所由双桥区教体局批准的高端集团化幼儿园,典册培文幼儿园是典册教育献礼承德幼教的上品佳作。典册培文幼儿园以“全脑开发、全人培养”为教育理念,并全体系导入典册教育“全人培养”课程体系。幼儿园实施主题课程教学,整合五大领域多学科学习内容进行探究式学习;同时,还开设有乐高、美厨、木工、国学等九大特色课程并完整配备功能教室确保课程有效运行,得到在园家长及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典册培文幼儿园注重培养孩子们自主学习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便更加游刃有余的面对未来生活的各种挑战。

作为凤凰卫视集团评选的“华人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典册教育集团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完整的课程体系、经验丰富的教育专家和管理团队,以及清华艺友教育发展研究院的教科研支撑,确保旗下幼儿园、学校、师资培训等各项业务在全国范围内高品质、专业化发展。

现场照片:

承德市双桥区教体局局长李海军致辞

清华艺友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符明德致辞

典册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欣楠致辞

剪裁仪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