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认错态度诚恳,为大自然地板的气魄和诚意点赞!

2019-08-24 21:02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认错态度诚恳,为大自然地板的气魄和诚意点赞!

近日,新华社报道了大自然地板北京西四环门店的一起销售纠纷事件。报告中表示,消费者李女士在购买地板的过程中遭遇了大自然地板门店报价前后有出入、工人管控不严等问题,引发了该起销售纠纷事件。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着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大自然地板,对于涉事门店业务操作不规范的问题,该家企业提起高度重视,以诚挚的态度,坚定的决心,马不停蹄的办事效率,连夜调查清楚事件的始末,发现问题后,立即着手处理,同时第一时间官方致歉,发布《关于北京大自然地板经销商门店事件的致歉信》。

在该致歉信中,大自然地板严惩涉事门店,并下令对其进行严肃的整顿,整顿措施如下:

1、责成涉事的北京西四环店即日起全面停业整顿,包括对销售人员、售后人员的业务操作规范、服务意识等进行培训以及强化,整顿完毕后报请公司专项小组验收合格后,方可开业经营。

2、公司以此为鉴,启动全国门店自查自纠,并于今天内发出相应方案。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大自然地板不仅对涉事门店进行停业,并从即日起由该集团总部组织全国经销商门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自查自纠工作,对各门店的业务操作规程进行详细排查,以杜绝业务不规范的隐患。同时对销售、安装、售后人员的业务操作规范、服务意识等进行培训以及强化。并从即日起,该企业还会成立全国门店巡查小组,对经销商各门店进行巡查,如发现未按照规程进行自查自纠的门店将会受到依法按照规定予以处罚、取缔经销权等严惩措施。

与此同时,大自然地板对该涉事门店所在的当地红星美凯龙国际建材Mall商场发出了诚挚的告知函,列明了大自然地板将针对近日的门店销售纠纷一事进行的相关整顿措施。

大自然地板方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大自然地板的监督并指出我们工作上的漏洞,让我们及时发现问题。经销商门店出现此等行为,让我们倍感惭愧与自责,我们在此愿意与经销商一起承担相应的责任,也有信心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我们将继续坚持“客户第一”的经营宗旨,持续改进产品和服务。希望所有媒体以及支持大自然地板的朋友监督我们的工作,监督电话:4008302796,邮箱:ppglzb@nature-cn.cn。

由此事可见,大品牌对于出现销售事故时所表现出来的诚挚的认错态度,雷厉风行的处理效率,以及对旗下门店的严格管控机制,对得起其在消费者当中享誉多年的良好口碑,为大自然地板的气魄和诚意点赞!期望通过本次事件,大自然地板能够彻底根除管控不严的现象,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