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91360创始人狄峰出席南京大学校友医疗器械创新发展论坛

2019-09-08 02:43 北国网

来源标题:91360创始人狄峰出席南京大学校友医疗器械创新发展论坛

9月7日,2019南京大学校友医疗器械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二届香雪海生物医药双创高峰论坛在苏州举行。医疗器械界校友代表齐聚,共商行业发展良策。91360创始人/CEO狄峰出席会议。

在分组圆桌会议上,91360创始人狄峰与校友代表侯永泰博士、乐承筠博士、陈红博士就“中国创新医疗器械企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一题展开交流讨论。会议由三江资本合伙人杨翠华主持。

五位校友代表畅所欲言,通过分享自身经验和感悟总结:自2014年以来,国家相继出台各项医疗器械管理利好条例鼓励企业创新,尽管目前国产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势头大好,但是目前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尚存非常大的挑战及难题。“针对这一现状,初创企业需要在细分市场聚焦将创新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91360创始人狄峰总结。

狄峰发表讲话

编者按:91360创始人狄峰,南京大学工商管理学学士,香港中文大学专业会计硕士,深耕病理行业20年,致力推动智慧病理、数字病理的发展。近日,在无锡举办的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中,91360助力阿斯利康的PiDT项目广受瞩目。未来病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