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居理新房圆梦年轻人理想新房,助力升级年轻人购房体验

2019-09-08 13:09 北国网

来源标题:居理新房圆梦年轻人理想新房,助力升级年轻人购房体验

迅速发展的城市群衍生强大的新房市场需求,企业如何紧抓年轻一代的住房痛点,利用大数据为购房者找到心仪房源?传统房产代理日渐落后,房产新经济时代,企业如何通过极致的高品质服务革新广大用户的购房体验?

面对年轻用户购房需求和房产经济行业痛点,8月22日,居理新房宣布签约迪丽热巴为品牌代言人,并发布“高学历咨询师帮你买好房”的全新品牌战略,在用户体验、服务效率上不断追求极致,以实现满足人类居住理想的企业愿景。

从粉丝营销到全民话题,引爆居理新房品牌声量

居理新房充分调动迪丽热巴在年轻一代用户中的影响力,借由明星官宣和粉丝团扩散,在社交媒体引爆首波话题热度;截止目前,#迪丽热巴代言居理新房#话题已产生7880.3万阅读,171.2万人参与微博话题讨论,极大地提升了居理新房品牌曝光,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居理新房。

面对粉丝团想要一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理想新房的诉求,居理新房借势回应,积极开展粉丝营销,在APP内上线#为热巴打call,解锁理想新房#活动,同步发起的微博话题引发767.3万阅读;活动借用代言人形象撬动粉丝及用户下载居理新房,同时对全网用户进行品牌理念传达,传达居理新房平台通过专业的高学历咨询师及大数据的应用,能够快速帮用户找到理想好房这一核心信息。

不止于此,居理新房将营销活动突破粉丝圈,全网发起#用一个居住理想 换一套理想新房#话题活动,用“理想新房10年使用权”这一巨额福利引发关注的同时,借由面向身边常见姓名的“点名海报”拉近了和用户沟通的距离,同时跨界联动万和电气、新东方在线、LOVO家纺、追觅科技四家品牌助力活动升级。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权益刺激和感性沟通同步输出,引发用户的积极参与;截止目前,#用一个居住理想 换一套理想新房#话题已引发1935.2万阅读,#张伟有人送你房#的话题更是凭借“点名”效应和诱人福利引发3284.4万阅读和12.7万用户的讨论传播。让目标用户加深对居里新房品牌认知的同时,夯实并扩散了居理新房高学历咨询师差异化服务,实现了品效合一的传播结果。

回顾整体品牌传播,“居理新房”关键词百度指数最高达31900、微信指数最高达231550、微博指数最高达2156528,如此有力的传播数据表明,居理新房“高学历咨询师帮你买好房”的品牌战略,已深受全网消费者青睐,未来,将有更多的购房者了解并享受居理新房提供的极致购房服务。

“高学历咨询师帮你买好房”品牌战略,共创人类理想居住时代

中国楼市逐步进入供大于求的买方市场,买房人对购房服务体验有了更高的要求。居理新房发布“高学历咨询师帮你买好房”品牌战略,帮助平台脱颖而出。

居理新房汇集了业内高素质的房产专业服务团队,本科毕业率高达100%,其中更有42%的咨询师毕业于211、985高校。高学历高素质的房产咨询师,满足了高净值人群对购房体验的更高要求。30天岗前培训与严格服务考核,保证每一位咨询师在服务过程中拥有严谨的逻辑性和数据思维,切实帮助买房者全面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在服务期间,咨询师通过实地勘查上百个楼盘,提供全城楼盘咨询服务,用过硬的业务能力让更多购房者享受到贴心的专业服务,放心、便捷、实惠的买到最适合自己的房子,打造属于买房者的“黄金时代”!

居理新房准确把握新房电商市场发展趋势,提供一站式购房服务,从线上预约到成交签约,分四步完成购房者的全部购房需求,高效快捷优化购房体验。第一,居理新房提供线上预约“1小时内回复”服务,减少购房者等待时间;第二,根据个性化需求通过大数据匹配房客找房,精准找到合适房源;第三,平台提供全程免费专车接送看房服务,做到“一城好房,一次看完”;第四,平台高学历专业咨询师陪同贴心看好房,另有低价买房保障,买贵赔差价等购房保障加持,力争交易无忧,有效提高成交转化率,降低用户决策周期。

居理新房成立于2014年,较早专注于打造一站式新房电商平台,业务范围目前已覆盖五大城市群,可以为用户提供从大数据找房、全城看房、买房以及售后服务保障等全流程定制化服务。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居理新房已跃身成为国内新房电商领跑者,树立业界标准,引领行业发展。

未来,居理新房将覆盖更多的一二线城市,提供给用户更高品质的服务,在用户体验、服务效率上不断追求极致,以实现满足人类居住理想的企业愿景,加速人类居住的美好时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