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中国70年,镇馆之宝70件”:网络投票开启!

2019-09-09 13:32 中青网

“新中国70年,镇馆之宝70件”文物和档案故事网上征集活动网络投票启动啦!“最震撼网民的70件镇馆之宝”“十佳网红讲解员”“网络人气十佳作品”,快来为心仪作品投票吧! 

“新中国70年,镇馆之宝70件”文物和档案故事网上征集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年网、北京卫视《档案》栏目主办,抖音、快手、梨视频、秒拍、西瓜视频协办。自活动开展以来,一部部动人暖心的短视频作品带动了全国网友共同寻找、讲述身边档案文物故事的正能量热潮,共吸引了全国200余家组织机构报送作品,并征集到网友投稿近5万部,作品总播放量近5亿次。 

此次活动网络投票将于9月9日开启,截至9月23日结束。在此期间,网友点击“中国青年网”官方微信号下方的“镇馆之宝”选项,通过认证链接进入投票页面,通过点赞的方式为心仪作品投票。 

评选期间,每天将抽取三位参与投票、分享的网友,赠送精美国风礼品!每天的礼品各不相同!  

欢迎网友来互动!每天礼品各不同! 

【小贴士】 

——说~为心仪的档案故事作品投票,总共分几步? 

——三步! 

第一步:点击中国青年网官微下方的“镇馆之宝”选项  

第二步:获得认证链接后,点击进入投票页 

第三步:通过三个不同的奖项分类,找到心仪的作品。点击“?”形按钮,即视作成功投票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