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简一大理石瓷砖助团圆 10张免费中秋回家团圆机票在线等!

2019-09-10 11:25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简一大理石瓷砖助团圆 10张免费中秋回家团圆机票在线等!

随着2019年中秋佳节的临近,中秋晚会也被众多观众所期待。据CCTV3提前曝光的节目信息来看,本届中秋大会依然亮点十足,多样化且温情满满。同时作为国家级权威电视台,2019年CCTV3中秋大会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审核依然是秉承着高标准、高要求进行,经过层层筛选,大理石瓷砖行业领导者简一顺利成为CCTV3中秋特别节目中秋大会独家冠名品牌。能够在诸多优秀企业角逐中脱颖而出,足以体现简一过硬的品牌实力与产品魅力。

赞助商角逐者众,简一强势突围

一直以来,通过赞助各大热门电视台晚会、节目已成为许多品牌选择做品牌营销、拉新流量的主要途径,尤其是像央视这种“中”字开头的官方电视台,其每年各大晚会的冠名赞助商更是各大品牌商家的必争名额。

而不同于其他卫视台或地方台的品牌广告,央视对广告及冠名商的审核标准可谓是严上加严,纵观央视以往出现过的品牌广告,无一不是国内数一数二的企业品牌。

作为行业领导者和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简一一直秉承着“大道至简 一以贯之”的发展理念,不仅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高端大理石瓷砖,为用户打造高质量人居环境,而且还通过让大理石瓷砖这样的绿色可持续材料进入千家万户,向世界传递可持续设计之美,更好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此次独家冠名赞助CCTV3中秋大会,简一将再次将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传递给大众。

团圆佳节,传递品牌温度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资源、能源的过渡消耗已逐渐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各行各业对产品生产设计上的可持续性越来越重视,设计的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国际共识。家居行业也不例外,除了要兼顾家居美观外,更要考虑环保与健康的可持续性。以简一大理石瓷砖为代表的中国陶瓷民族品牌不断倡导可持续设计理念,并率先推出了革命性的可持续设计产品。

现在,简一除了以创新、健康极致的产品回馈广大客户以外,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不断地温暖着大众,这也是简一一贯坚持的品牌理念:为顾客打造高品位、可信任、有温度的品牌认知和感受。此次能够顺利成为CCTV3中秋大会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想必央视也是看中了其不仅是有品质更是有温度的品牌企业。

在很多情况下,瓷砖只被人们视为人居空间的组成部分,很多人只看到了瓷砖的使用价值,并未特别关注它在人性化、情感层面对人的重要性。作为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简一坚持初心深刻地融入品牌理念中,在消费需求的基础上凝结出情感密码,直接与消费者进行“有温度”的互动交流,以此更加贴近消费者,深入洞察消费者的内心感受。

众所周知,“密缝铺贴”、“遇水更防滑”是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关键功能点。数据表明,简一大理石瓷砖除了在潮湿状态下的防滑效果反超进口品牌,做到遇水更防滑更安全之外;其“密缝铺贴”技术更是目前业内独此一家,目前行业内只有简一能够做到将瓷砖间留缝3-5mm的传统打破,缝隙被缩减至0.5mm以下。而这两项功能点,无一不是向大众传达联系紧密、情感紧密、守护陪伴等价值理念。

据了解,此次独家赞助CCTV3中秋大会,是简一首次试水娱乐综艺节目,除了其品牌理念与节日主流价值观相符外,还会向大众传达简一的品牌温度,号召大家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多与家人联系、常回家陪伴守护家人的情感价值观。

届时,简一将通过大理石瓷砖的“密缝铺贴”、“遇水更防滑”等独特功能性处处为这个晚会增添色彩与温度,借助晚会将简一的品牌温度输送至全国各地。除此之前,还将通过多种线上线下活动为更多家庭的团圆“添砖加瓦”,如线上免费送机票让更多游子可以与家人团聚、参与微博话题互动留住团圆一刻、线下简一终端门店大力度优惠活动等,线上线下联动齐发力,共同为这个中秋佳节增加“温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